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通知[2022]002号提交2023年度学科建设预算论证报告书的通知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时间:2022-05-30


各相关部门:

我处收到学校转发的与学科建设相关的“2023年项目预算校内申报表”,涉及部门请详见附件1。请涉及到的相关各部门结合本部门的整体学科建设规划,填报“大连大学2023年度学科建设预算论证报告书(见附件2)”,请不晚于6月12日前上报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我处将邀请校外专家,于6月中下旬适时启动答辩会,具体答辩时间待定。请涉及到的部门先行准备论证PPT,要求自述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10分钟,请以部门为单位进行答辩。

请将填报完成的“大连大学2023年度学科建设预算论证报告书”电子版,以及对应的添加部门党政负责人签字和加盖部门公章的扫描PDF版发送至:

电子邮箱:dluxkb@dlu.edu.cn

联系人:刘畅

联系电话:18521792446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