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通知[2022]004号关于细化《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任务清单的通知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时间:2022-06-01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大连市落实<辽宁省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重点任务具体措施>相关任务责任分工方案》(大委教领〔2022〕3 号)通知要求,我处制定了大连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现将方案下发给大家讨论,并针对方案内容,结合部门工作,完成任务清单的填写。各部门针对方案及清单内容分工及制定如有需要咨询事宜均可提出进行商讨。

请各部门指定任务清单主要填报人,于6月13日16:00前提交《任务清单》(需盖部门公章或有部门领导签字)扫描件及word电子版,可发送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邮箱:dluxkb@dlu.edu.cn。联系人:刘茜 15940867970

感谢各部门对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的支持!疫情期间,工作带来不便,敬请大家谅解。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2 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