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通知[2023]008号关于调整图书类出版工作审核流程的通知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时间:2023-10-26

各学院(部):

应学校审计工作要求,自2023年起,使用学科建设经费(商服部分)出版图书的单位及教师个人,在进行财务报销之前,需持图书备案登记表(见附件)、正式签订的合同复印件、大连大学日常报销单(学院审批签字后)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备案审核、签字,方可进行财务支付。

凡使用财政经费(含学校经费、来源自各级政府部门以项目等形式的资助经费等) 出版的图书,均属于教师的职务行为知识产权,按照审计要求,产权应归属于单位所有。合同中的著作权人应为大连大学,合同应盖有大连大学公章,代表人签字及签订日期等处应填写完整。

请严格按照以上流程,在预计时间内完成出版,并提交正式出版图书1本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备案。

附件:大连大学图书出版备案登记表


联系人:祝研

联系电话:0411-87402202 15940808165

办公地点:大连大学新文科综合楼B503室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