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雪琼副市长一行来校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8-31

    8月30日上午,温雪琼副市长一行来校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校长孟长功,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市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处处长于辉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温雪琼一行实地察看了校门岗、学生返校通道、学生食堂、教工餐厅等场所,就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清洁消毒、防疫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的具体情况汇报,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温雪琼对学校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落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既要强化落实好校门管控、“三码”查验、师生日常健康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和对重点人员的管控等具体措施,也要关心师生心理健康,为学生创造放心、安心的学习环境,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平安开学。在抓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引导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