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12-13

    12月7日,学校在文科实验楼A308会议室召开大连大学第五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晋良主持会议。校长孟长功,校领导刘昱、李玉光、麻凤海、李清,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祖立,学校秘书长、总务处长马荣霞,有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晋良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2021年人才工作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果。目前学校人才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各学院领导班子要引起高度重视,注重感情留人,不规避当前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着重补齐短板,才能促进人才工作顺利开展。

    孟长功强调,在人才引进过程中,学校一直强调学院的主体地位,因此学院要认真履行人才引进工作责任,注重学科方向和专业特色,有针对性地引进人才,细化人才需求。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从我校人才引进的机遇与挑战、对学院人才工作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近两年人才工作的进展情况,部分学院院长分享了人才工作经验,各学院负责人针对学校人才工作的要求、学院自身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