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学位点对应调整工作的会议

来源:         时间:2022-11-23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有关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对应调整的通知》(学位办﹝2022﹞21)通知要求,11月21日上午,大连大学关于学位点对应调整工作的会议在B501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周东生主持会议,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周东生就学位点对应调整工作进行了介绍,传达解读了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有关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强调重视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坚持“保证质量、突出特色、积极稳妥”的原则予以推进,应根据本单位实际水平和学科专业发展规划进行调整,在摸清本学位点现实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提高办学实力、彰显办学特色;学位点调整工作要严守纪律、严把质量,在工作中做好师生的沟通,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规范工作程序,确保学位点调整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参会人员围绕学位点对应调整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