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通知[2023]005号关于启动2023年度“学科建设专项——学科交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4-24

为落实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和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丰富学科建设形式,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孕育新的学科增长点,助力各学科进一步凝练、明确和稳定相关学科研究方向,推动我校多学科的深度交叉融合,培育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特色。学校决定启动2023年度“大连大学学科建设专项(学科交叉项目)”申报工作,请各位申请人参阅申报指南(详见附件)。报送程序如下:

1.项目申请人填写《大连大学学科建设专项(学科交叉项目)申请书》(见附件4),并附《佐证材料》;《2023年度学科建设专项(学科交叉项目)校本部经费预计支出序时表》(见附件5);《2023年XX学院学科交叉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6)统一汇总至相关学院。

2.纸质版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申请书与佐证材料合订为一本,左侧装订,时序表单独成册。

3.纸质申请书需牵头申请人和联合申请人各自学院(医院)党/政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4.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15日,请在此之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学院汇总的《2023年XX学院学科交叉项目申报汇总表》分别发送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邮箱:dluxkb@dlu.edu.cn,并注明主题,例如“2023年学科交叉项目-重点-姓名-学院”。如有附件1变更材料和纸质版申报材料、学院项目申报汇总表由学院收齐核查后一并送至新文科综合楼B503房间。

5.严格执行申报时间节点,上报纸质材料不予退还。

6.联系人:冯大同 电话:87402785,15604095711。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4月23日